是可爱的年糕呀

一马平川 万事胜意

辣鸡官方

大酱菌的小福桑:

才发现lof上也有这条,再转一次吧。
一次一次被各种官方恶心,每次都是不了了之,无能为力。争取过很多次,每次都是无功而返。
这种事情发生的多了真的心累。
关于“叶修自己不在意,你们粉丝激动什么”。
呵呵不好意思,“我可不像某人一样舍不得浪费时间在意你做过的那些龌龊事,我很介意的。”

风波里:

有几个细节持保留态度,但是全职高手的IP营运方一直以来都是采取消费粉丝、浪费IP本来潜力的方式,虽然在做粉丝向的生意,但交出来的只是性价比很差的周边,更在处处显出捞一把就走、只看短效不管长期的态度……真不知道这就是他们的水平,还是做事没有任何诚意的缘故……

愿每一个同担都能被温柔以待:

男主叶修?群像全职?垃圾官方?带你走进荣耀叶粉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…… 


长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644005427?refer_flag=1001030201_&is_all=1#_rnd1495733925710

熬夜做到现在,请同担姑娘们多去微博支持转发,谢谢!

评论

热度(314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